【调研】金融与经济学院开展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者:金融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要求,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战略部署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5月26日中午金融与经济学院专门开展有关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调查研究

本次专题调研金融与经济学院书记于璐和书记吴萍主持采取问卷调查的形式以学院日常学生管理工作、课堂教学评价、师生关系评价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多方面的鲜明问题为切入点落脚点广泛了解学生对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的反馈意见以及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此次调研采用匿名形式,两位书记鼓励参与调研的学生代表实事求是善于发现长期困扰学院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并敢于讲真话高站位高层面思想认识,为学院发展工作提出宝贵意见调研会后学院将对学生代表的反馈建议及时梳理,对学生反馈的问题,特别是普遍性和制度性的问题、影响学院发展的深层次关键问题、以及难题积案和顽瘴痼疾等进行深入研究,找准根源和症结,寻求务实管用的破解之策。

大兴调查研究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重要利器,金融与经济学院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增强问题意识,敢于正视问题、善于发现问题,以解决问题为根本目的,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调查研究工作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学院发展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文字:金融与经济学院 宋静

图片金融与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