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金融与经济学院荣获“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月之花”合唱比赛一等奖

发布者:金融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青春底色,培育新时代青年,5月17日,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于报告厅举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月之花”合唱比赛。金融与经济学院学子响应号召,积极参加,相聚在舞台,歌唱对祖国深切的祝愿。

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和评委老师有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纪委书记沈明、团委书记朱振飞、学工办主任助理王志坚、学工办主任助理李莉以及团委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各分团委书记。

舞台上,各院合唱团发挥出色,各有千秋。他们朝气蓬勃,神采奕奕,充满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少年意气;他们的歌声余音袅袅,婉转动人,诉说着爱国爱党的深情,透露着对革命先辈的崇敬和赞美;他们用耳熟能详的曲调,动人心弦的歌声,演唱着民族团结,欣欣向荣的盛景。

党的精神,薪火相传。金融与经济学院合唱团声动梁尘,掷地有声,用满怀的热忱唱响对祖国的热爱,唱出了对祖国的满满自豪感,更唱出了我青年勇于追梦的满腔热血!经过评委老师严格细致的评比打分,金融与经济学院最终夺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诵一首青春赞诗,谱一曲时代长歌。此次比赛完美落幕,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金融与经济学院学子将继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世界同生,与时代舒卷。报凌云之志,展蓬勃朝气,阔步新征程,描绘新愿景。我院也将大力弘扬党的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将党风党建贯彻落实到教学教育中去!

文字:金融与经济学院 宋静

图片金融与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