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金融与经济学院2023年 专业技术资格审核推荐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金融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10

为推进2023年度专业技术资格审核工作,根据学校安排,金融与经济学院于2023423日开展专业技术资格审核推荐工作,按照以德为先、教书育人的原则,对申报人员的任职资格进行严格审查,并提出是否同意申报的意见。现将结果通知如下:

一、民意测验结果:

全院共51人参与民意测验投票,占全院教职工总数的82.26% ,超过学校文件的规定,故此次投票真实有效。经投票,

在业务水平和师德师风方面同意鲍文哲老师评审高等学校讲师任职资格的51人,不同意的0人,弃权的0人。

在业务水平和师德师风方面同意施懿文老师评审高等学校讲师任职资格的51人,不同意的0人,弃权的0人。

在业务水平和师德师风方面同意韦晨老师评审高等学校讲师任职资格的51人,不同意的0人,弃权的0人

在业务水平和师德师风方面同意刘珈彤老师评审高等学校讲师任职资格的51人,不同意的0人,弃权的0人。

在业务水平和师德师风方面同意付琬老师评审高等学校讲师任职资格的51人,不同意的0人,弃权的0人。

在业务水平和师德师风方面同意邓娜娜老师评审高等学校讲师任职资格的51人,不同意的0人,弃权的0人。

在业务水平和师德师风方面同意陈洁老师评审高等学校讲师任职资格的51人,不同意的0人,弃权的0人。

在业务水平和师德师风方面同意陈程老师评审高等学校讲师任职资格的51人,不同意的0人,弃权的0人。

二、专业技术资格审核推荐小组审核结果

在听取申报老师的汇报后,金融与经济学院专业技术资格审核推荐小组结合民意测验,全票通过以下结果:

审核评定鲍文哲老师业务水平和师德师风方面的等级为优秀,赞成其评审高等学校讲师任职资格。

审核评定施懿文老师业务水平和师德师风方面的等级为优秀,赞成其评审高等学校讲师任职资格。

审核评定韦晨老师业务水平和师德师风方面的等级为优秀,赞成其评审高等学校讲师任职资格。

审核评定刘珈彤老师业务水平和师德师风方面的等级为优秀,赞成其评审高等学校讲师任职资格。

审核评定付琬老师业务水平和师德师风方面的等级为优秀,赞成其评审高等学校讲师任职资格。

审核评定邓娜娜老师业务水平和师德师风方面的等级为优秀,赞成其评审高等学校讲师任职资格。

审核评定陈洁老师业务水平和师德师风方面的等级为优秀,赞成其评审高等学校讲师任职资格。

审核评定陈程老师业务水平和师德师风方面的等级为优秀,赞成其评审高等学校讲师任职资格。

金融与经济学院

2023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