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金融与经济学院专业技术资格审核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金融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10

为推进2023年度专业技术资格审核工作,根据学校安排,金融与经济学院将开展专业技术资格审核推荐工作,按照以德为先、教书育人的原则,对申报人员的任职资格进行严格审查,并提出是否同意申报的意见。现将相关工作部署通知如下:

一、成立金融与经济学院专业技术资格审核小组

组长:蔡则祥

副组长:谢海燕、于璐、吴萍、周航

成员:孙文艳、王洪艳、宋志刚、王玲侠

二、专业技术资格审核推荐工作程序

我院将公开展示申报人员的工作业绩和科学研究成果等材料,同时按以下程序进行审核推荐:

1.民意测验。

时间:4月23日下午2点

方式:腾讯会议,会议号为:669-837-694

流程:(1)申报人就本人的工作业绩和科学研究成果进行汇报,每人时间不超过3分钟。(2)与会者听取申报人汇报、考察其工作业绩等,对申报人做出客观、全面的评价。

备注:参加民意测验的人数,不得少于本单位教职工总人数的2/3,总人数不少于15 人。

2.专业技术资格审核推荐小组结合民主测评情况,经无记名投票,赞成票超过1/2方可上报学校。

金融与经济学院

2023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