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春山可望,从“心”出发——金融与经济学院举办“320咱爱您・心理健康游园会之谁是逻辑达人”活动

发布者:金融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健康的心灵是健康的源泉。为关爱同学们的心理健康,使同学们聆听心灵声音、放飞快乐心情、丰富校园生活,金融与经济学院3月20在石头广场举办320咱爱您大学生心理健康游园会之谁是逻辑达人”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探索华容道让同学们体会逻辑思维的奥秘之处,极具趣味性和知识性,成功后还能兑换精美奖品,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挑战,他们或苦思冥想,或胸有成竹,在活动中放松身心,舒展自我。现场人头攒动,笑声融融。

风儿轻拂,阳光正好,在这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同学们互相协助,传递彼此心意,共同享受逻辑之美,碰撞出了炙热的数学火花。次活动不仅调动了他们思考的积极性也缓解了他们的学习压力。春光明媚,心意盎然,活动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心理健康游园会的顺利举行,不但提高了学生们的心理素质、强化心理健康意识,还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为构建和谐校园增添了一抹的色彩。金融与经济学院将继续秉承初心,培养学生们的健康心灵,营造良好环境。在心里种花,人生才不会荒芜,愿每一位同学都能从中汲取力量,以更乐观的态度面对未来的大学生活。  

                                                文字:金融与经济学院 沈欣怡

                                              图片:金融与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