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添绿筑梦,共赴未来∣金融与经济学院开展绿植手工DIY活动

发布者:金融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春回大地万物,最是一年春光好。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引领同学们在春日里勇于逐梦,努力筑梦。2024年3月8日,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金融与经济学院与春天相约,在石头广场举办寻找自己的春天主题活动。

午间的阳光洒在广场上,一盆盆绿植排放整齐,同学们已经将现场团团围住,她们手里拿着明信片,在上面写下自己对未来的期许和心愿,将明信片高高挂起,飘扬在春日的暖阳里这一刻,她们的梦想也随春风一起,扬帆起航。这张纸片也将成为连接过去与未来,心愿与现实的重要纽带。有人期望未来能实现财富自由,有人写下“因为有梦,所以勇敢出发。”每句话都带着她们对自己的期待与展望,传递着她们的生机与活力。在写完明信片之后,大家在团学干事处领取了一个属于自己的绿植,希望她们的梦想会和这株植物一样,生机勃勃,茁壮成长。

        严冬已逝,春日伊始,本次活动激励学生们在春日里努力学习,奋力拼搏,这盆小小的绿植也会陪伴着大家的学习生活,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一抹绿色与春意,在学习之时,抬头便是同样在努力生长的植物,他在慢慢抽条长大,我们也同样在发展自身,努力向上。

        这一年的开始,也是属于同学们人生的春日,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不负美好时光,奋力拼搏,像拼命向上生长的植物一样,在春日里奋发向上,共同奔赴属于我们的光明未来。

文字:金融与经济学院  高安欣

图片:金融与经济学院  张剑文